close
前幾年一個人在宿舍度過
去年一個人照顧著貓
今年則是蘇利狂風暴雨中
沒有冰淇淋蛋糕
更沒有預期是以這樣狀態迎接卅歲的自己


我以為會很努力的上班為五斗米折腰
我以為我的半複製品也該出現的了
我以為不必考慮要跟誰一起過日子


還是很慌亂在實驗室裡跌跌撞撞
對職業生涯依舊很茫然
找不到跟我一個手牽手走紅磚道


以前真是浪漫的無可救藥
但也有點懷念那般青春熱血
鬥志很高地往前衝
現在動不動就扶著腰、心也累了


可是


我還是想在最最最後青春尾巴試著談一場20的戀愛
不管我能不能克服婚姻的恐懼

我還是想為著學術生涯拼拼看
不管我的腦子的洞比起其他人是多大

我還是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也許以前我幻想30的我會更成熟穩重
雖然現在各樣條件沒有想像中完美
不想因為年紀而限制內心中那位自由奔放任性的小屁孩
繼續追著自己夢想的風箏

一路走來,感謝家人朋友們繼續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