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行到下一個關卡,心裡總想這是什麼爛設計,根本無法過關,手卻停不下來,但玩著玩著某一天就進級了,我想有一部份的自己一直離不開這個遊戲,是因為生活上有一些我沒辦法突破的困境,可能隨著時間推移,我想總是會進展到下一個步驟吧,或許這樣的無理數催眠處理人生的複雜性來說太過於簡單,妳知道的,有些關心妳的人也許冷嘲熱諷是因為理智的我們知道人生不是單行道的鐵律,或者無條件支持到妳的人好到讓妳考慮沒來由的心情低落去影響她們的家庭生活,事實上我是怎麼想、要怎麼動作?我還是本性難移地像隻受驚嚇的兔子停在車道中間不肯動,其實很糾結的是知道自己要更努力更努力去化解滯礙難行,但我就是一直被情緒左右,我想徹底的-就算暫時-去依賴一個人,毫無負擔說出我的擔心,不用考慮對方是否對我任何評價,所以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選擇很困難,而是對自己不能放肆的發洩情緒感到難過,內心的小宇宙卻又失控去虐待不相關的人,我該停止了,我要停止了,拾回對人生或科學幽默的態度,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