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的時候一直希望自己到卅歲是成為一位成熟而有智慧的現代女性
日子也愈來愈近了
但我做的事吃的飯走的路好像也都沒什麼差別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從水裡重生
感謝主恩待我憐憫我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
雖然我還嗷嗷待哺,要繼續操練靈命上的功課
謝謝祂在我身邊安排了許多兄弟姐妹幫我走上神的道
我知道我這個肉體該有一件事要做
現在的我還不明白,或許祂正等著我長大更成熟
我相信祂已經在我身上豫備好計劃
這個身體是要彰顯祂的榮耀顯明祂的奇妙作為
感謝讚美主
讓我知道不是因為時間的推進而讓我變成現代女性
而是因為主讓我的生命更加豐盛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