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的今天
我一直以為每年在同一個日子裡都會有我最喜歡的冰淇淋蛋糕
裡面還有一層布丁和一層水蜜桃
結果一年比一年對生活更加失望
但在這個月,我從新回到博士班的軌道上
更加認真且努力補回我浪費的時間和熱情
我不能說我真正喜歡現在的生活,終究是不排斥的
花力氣正視自己往後的職業生涯(???)
畢竟這是我向所有人宣告我所選擇的,成敗由己
嶄新的一切,生命的重心,讓我充滿能量去面對目前的挑戰
雖然遺憾自己這一年來,任性地亂寫作業亂考試亂決定不找老師
明年大概申請不上千里馬去法國了
我現在就是好好盡本份,抓回作研究的感覺
今天走在生醫所的幽暗的走道上,我感覺我是屬於實驗室的人,就是這樣沒錯!

我要感謝王老師和杜老師跟我談的一切,有得有失
我要學習老師傾注熱情按步就班為自己負責任
我要感謝在研究路上一起哭泣的朋友丁丁容,躲起來哭的感覺真得很差
需要一同渲洩的夥伴,然後振作精神,繼續往前衝
我要感謝yunglu,雖然各自心裡都破了一堆小洞在流淚
但是彼此扶持打氣就能充飽電繼續笑著面對每一天
我要感謝pei,不經意冷靜自持的人生態度讓我更積極地看待我遭遇的困難
還有在噗上隨我拉賽的朋友們,很funny的宅男宅女們,讓我嘴角不經意上揚
又一年,增加的年紀變多的體重撐繃看起來不多的皺紋
這一年,開始變得開心滿意
希望我保持下去,沉穩而篤定,踏實而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