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12-01 上午11.02.51

穗織 我現在告訴你我的真實想法
我 從來不覺得你有才能
細川和梅田也都一樣
在我來看你們通通沒有才能
一個個的都是笨蛋
才能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該靠自已挖掘創造的
我也不是什麼天才
我只是比任何人都拼命工作
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了
等我回頭 一看 背後沒有一個身影
那幫懶惰的人在山腳叨念著
誰叫那傢伙是天才
開什麼玩笑!
我最討厭悠哉悠哉地長大的慢性子
比我有時間 有精力 感情豐富的人
為什麼比我懶惰
那就給我啊
要把這些東西都浪費掉的話 就通通給我
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創造的東西
給我啊!
~宇都宮仁平《Legal high2 e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