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助理本來很認真地申請國外學校
等不到放榜結果的同時
毅然決然跑去應徵生技公司
他是一個很確定自己未來該怎麼走的人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我正在念PhD
不管是資格考前的壓力讓我很想休學
或是資格考過後研究生活的不開心
我好像沒有辦法冒然就下一個離開的決定
只是安逸地躲在PI的陰影下
但其實我好喜歡做實驗
看不見的小分子對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夜深人靜或是清洌的早晨一個人面對機器
也希望心裡有個人可以支持著我
在實驗室的生活中
若是心臟不夠強大
一定也要有個支持系統
可以陪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無奈一起放聲大叫
我開始體會
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卻沒有情感的抒發出口

那你呢
你找到屬於你的出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