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妳也發現了哦」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覺得我離妳很遠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因為我還不適應彼此的空間變大
有時候天線伸不出去,接不到訊號
心,頓時蕩空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從那一刻起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如膠似漆的她們也會分手

過了很久很久之後
妳告訴我
真得對不起,妳都在狀況外
我嬉嬉笑笑的回應著妳,「其實我一如往常什麼都沒有變」
但是妳說,妳覺得離我好遠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經營感情
我無法靠近,就選擇轉身離開

某些時候,我能抓住當初的感覺
但過不久,也就這麼淡去

我不懂默默守候,也不想靜靜等待
就這麼飛去
卻捨不得離開
這根情感的絲線揪著我的心
暗暗騷動

妳的忙碌不是過錯,應該
只是我不會處理偶發孤單徘徊
自以為,妳應該過得很好
那就夠了

我正學習著,與不同分類的朋友相處
我不能把妳當成全功能的伴侶

請原諒我
我是個彆扭的孩子
而且是常常發出刺箭的卻不自知的慢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