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有點太老了,我太早就聞夠了衰老的氣息,

我只好倒過來活。」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人生是不值得活的。

也會有人覺得想法是不值得這樣花時間寫下來的。

他們有他們面對人生的方法,跟我不一樣,這本來就是一個冰與火都存在的世界。

寶寶啊,我是很好奇,你的人生會走向哪裡?我甚至還在好奇,我的人生會走向哪裡?

但願當你也感受到這份好奇的時候,會欣然同意這好奇是樂趣,而不是負擔。

然後有一天啊,寶寶,你也會微笑的點點頭說:是啊,人生是值得活的。

<蔡康永---有一天啊,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