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
你一定不知道...
我是多麼討厭在星期六日排實驗,就算我多麼想要知道結果並且樂在其中。就因為一剛開始上班時,我常常在六日趕cloning,你卻對我說「都沒做出來,妳六日來多做亂七八糟的東西有什麼用」。

你一定不知道...
我已經快沒有動力進行接下來的實驗,就算你給我再多的願景、或是再多的承諾。就是因為你說過「我還得伺候這些助理....」,我的能力沒你好,我承認,但你不高興地自己下海做實驗,我也高興不到哪裡去,請你不要再對著實驗記錄本發牢騷,否則我一點都不想幫你做任何事了。

你一定不知道...
我對於給我第一份工作的你是多麼的感激,讓我有重新導向人生的機會,你心裡明白我是有企圖想往生科發展,但我還不夠積極,也沒有好好地訓練自己,這些我都知道,我在自己得過且過的惰性中迷失了,我一直以為只是個過渡期,顯然地,這個過渡期好久,久到我都回復不了元氣,一個人做實驗很孤單,我比較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我想你永遠都不了解,因為你只相信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