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port出來的成果都不太好

因為是缺乏「專注力」

第一步 就是練習在同一個位子坐滿3個小時吧。


同事說,從前她也一樣,雖然在數學資優班裡,但是總是得不到好成績,經由老師的分析,就是無法專心,「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每個人的腦袋都不一樣,就是有人沒有辦法專心」,所以當時她每天都要去輔導室練習坐著、看三個小時的書。

原來我國小時老師發狂地抓著我大喊「妳專注聽我說話,我說得慢一點」*n遍,原來我國中時不知道單位換算怎麼運算,原來我高中上課在神遊,老師的話進不去大腦運算,原來我大學每一堂必修課都會睡著,就是我對集中注意力這件事有障礙啊。

知道問題就可以想想如何解決的對策了(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