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細胞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工作很忙很累都沒有好好照顧它們
但是只要時間比較充裕
我就會開始對它們進行心靈的溝通
如果它們會表達意見
它們一定會嫌吵地叫我閉嘴 XDDDDDDDD

我來介紹我養的小孩們

令人覺得很lonely的是COS7(猴子的???)
因為我每代都會養死
所以我剛開始很討厭它
後來youglu告訴我它是怕生的細胞
我最近就不強迫它們團結在一起了

令人覺得太黏的細胞是J5(台灣仁愛醫院命名的肝癌細胞)
我用盡各種方法拆散它們
但還是小手拉小手
死都放不開 =___=#

令人覺得井然有序的細胞是Hela(子宮頸癌???)
不管我怎麼對待它
它們都會排排站好
有時候常常沒空搭理它們
它們也會乖乖地疊羅漢
不怕沒地方住
(▔▽▔ 好孩子不要學!!!!!!)

令人覺得落地生根的是ip1(卵巢癌???)
它的形狀很可愛
像要沒入dish裡一樣
淺淺地圓圓凸一顆起來
照顧好的話,它也會排地很整齊
我真喜歡形狀規則的細胞
這樣會讓我覺得它們很聽我的話

令人猜不透的PT67(纖維母細胞)
可能是我太隨興了
它有自己想走的路
所以一段時間後它就會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可能是它想自殺 XD
但基本上我們相處地還算愉快
只要我能多注意它
它自己會長得很開心

令人留不住的293T(腎????)
我摸不出它的規則來
只要它能好好地貼在dish上
我就謝天謝地了 0rrrrrrz

其它族繁不及備載
有的就先凍在液態氮裡
有空再讓它們出來見見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