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滴兒水果~
好愛好愛妳 嘻嘻嘻


我們可以從日常聊到彼此的苦痛,從舊約暢談到新約(其實都是妳說給我聽,我這個不背書的孩子>_<),好喜歡共同的語言交流一切思緒,也看見聖靈在身上動工後的成長,枝枒被修剪時會痛,但就是有一股油然而生的信心在滋長,曉得『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除了文字抒發,也想像妳一樣坦然無懼在神面前傾倒,如同孩子的單純與謙卑,也想讓聖靈包圍著我一起散散步,讓看完小屋只有驚喜沒有釋放的石心化成肉心,對將來有盼望,以後能在天上成為鄰居就是幸福了♥



基甸對神說:你若果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我就把一團羊毛放在禾場上:若單是羊毛上有露水,別的地方都是乾的,我就知道你必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次日早晨基甸起來,見果然是這樣;將羊毛擠一擠,從羊毛中擰出滿盆的露水來。基甸又對神說:求你不要向我發怒,我再說這一次: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這夜神也如此行:獨羊毛上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
《士師6:36-40》

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
《約伯1:12》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弗4:31-32》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