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là!là!
destitué moi.
alors obtenez l'argent et sentez mieux. 囧rz......
今天meeting後,Boss叫住我
「接下來要主力的東西...妳好好做,其它的可以交給政義跟胺若」
「我給妳promise,只要我想做的,一定可以做的到」
「這個題目往前走,妳也可以往前進了」

我的身體向五斗米折腰,我的靈魂也很饑渴
我只知道雖然雞蛋不能擺在同一個籃子
但是也無法什麼都做
吃人頭路、白手起家、舉債圓夢是這麼花精神力的一件事
不由得妒嫉那些只要念書不用處理雜事的學生
Je trop comprends.
Parce qu'il est je suis adult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