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絡人很多 但是有在聯絡的很少
看著右下角的小方格不斷的提醒我..
想打招呼 卻想不出開場白

不過 當有個朋友永遠不會再上線的時候
又會開始懊惱 為什麼連一個字 "Hi" 我都吝嗇給...

Hi~~ 你好嗎??
                                                        ╬══*.╗
                                                        ║ 呆呆 ║
                                                        ☆═══╬

=================================================================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縈繞不去


妳知道嗎?

「  我到了故宮,買了一張我覺得很漂亮的明信片,
     回到家後想要立刻寄給妳,卻沒有妳落腳處的地址....... 」

那張明信片現在正擺在我的書桌前
是一張永遠寄不出去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