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 l 簡介
  為什麼我就做不到呢?
  像每個人理所當然聊天、工作、談戀愛、享受人生,
  像一般人一樣去上學,去理解什麼是正常行為。
  但我不想聽到任何人的聲音,不願看到任何人,
  我討厭說話,更厭惡白天的日常……
  爸爸說,家人無論如何一起吃晚飯是很重要的,這是什麼強迫道理?
  媽媽說,加油喔!我都這樣了還加什麼油?
  妹妹說,想搬出家,因為哥哥的暴力,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投訴,社工人員說:單單靠你的力量,是無法救出任何人的。
  可是,我不是要救別人,我是要救我自己……
------------------------------------------------------------------------------------------------------------------------------

偶然翻了幾頁村上龍最新作品
『有時候,繭居族網友留言告訴我,作不到就休息吧』

『但是,休息和放棄好像不是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