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嗯嗯,應該要算大前天

我拉著我的Q版宗緯娃娃搭上往新竹的客運

車上撥著超級星光大道畢業典禮

我看著,也一路上狂笑著


隔天一大早

頂著傳說中的萬里無雲奔向SOGO站前廣場

左顧右盼地都找不到長得像家族的人

可愛的路人妹妹告訴我『今天宗緯不會來哦』

我頂著豔陽,心裡空空的


------

昨天,早就排好要到我猜錄影

知道宗緯本來就不會出席

參加錄影也是給自己暑假的一份禮物

吳大頭超好笑的

我想他不用來賓一個人也可以搞定整個節目吧

星光幫裡 宥嘉,明峰,定rain,阿潘,宣榕,安伯,默默,小美

每個人不論是放空,偷偷聊天,做鬼臉

都在自己的位子上適應著一份大概熟悉又陌生的工作

我努力地用鏡頭記錄一切

為什麼...有些星星能夠很快發光發熱,許下名字,被記錄許許多多的細節

有些星星卻在一剎那間劃過大氣層就燃燒不見


滷素燈關掉以後

『如果楊宗緯也有來,就好了。』

我穿著ASKA的衣服

以為他也跟著大家一同歡笑,一起尖叫,然後嗨...今夜星光多美好

暫時忘記 長大後不得不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