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當歌迷啊,前幾天就不停張羅海報什麼的,以往從電視看過去,大家都超專業的咧,小美的爸媽說,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有兩條路,一個是放棄,另一個就是做到最好,我美工沒有很厲害,所以沒法做到最好,我就用最認真的態度準備我想準備的東西。

前兩天,我的腳開始不良於行,上午十點和younglu到了微風,先跟家族的美女們報到拿到徽章後,我拖著歹腳找進場隊伍,下樓梯越過電影售片窗口越過王建民公仔上樓梯越過維多利亞廣場越過停車場越過不知名建築物越過民宅越過送貨出口,一直走一直走,終於找到隊伍的盡頭,接著就陸續進場整一個不知所云的隊形。



換簽名板,到微風裡當流浪漢,吃午餐,看起來很輕鬆愜意,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等到下午兩點半,我們上了廣場,大陽超大,人很多,沒有發號碼牌,只能憑著自己對於地理位置左右鄰居的記憶站定位置,但是沒有鐵證的號碼牌,要少數守規矩的呆子應付多數不守規矩的專業歌迷,倒是一件挺考驗脾氣的事。


我的汗不停地成為身體的潛流,youglu默默地提醒我要補充水份、要遮陽、幫我提大號的Q版娃娃、支援我完成我喜歡做的事情,真得很辛苦。

四點準時一到,星光幫挾著歌迷們熱情的尖叫聲中進場,我站的位子還算好,是他們定格的地方,爽~~~


yunglu一邊專業地跟我解釋簽唱會的流程,唱歌、訪問、拍唱,就這樣,我們就等著簽名,不愧是專業的五迷,對於流程的掌握不輸給工作人員 ^^b

----

----一字排開

----得小禮物中

----(謎之聲:穿泳褲!穿泳褲!穿泳褲!)

----

----

----記得去MSN網站 click click click

----宗緯,加油

----簽名,開始





我很喜歡奇怪構圖 ^^"
接著,工作人員希望外圍的我們先疏散,先讓中心廣場的歌迷結束簽名,於是我和yunglu就到微風休息啦,拎著兩杯星杯樂,到依然人潮洶湧的美食街尋找沒人在的坐位,腿酸的我實在很想放棄找坐位這件事,還好,眼前就有兩個空位子,入坐後,大口大口地吸冰涼的飲料...喝喝喝,隔壁鄰居是兩群熟女,一位剛好也是多年前從彰師畢業自稱宗緯老學姐的可愛老師,她很酷,帶著學生來參加簽唱會,可惜忘了跟她一起留影,大家開開心心地暢談簽唱會所發生的事,每個人的情緒都嗨得不得了呢。


上去廣場之後,我們找了不算太短的人龍排隊,這就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中心區的歌迷一直消化不了,明明看台上的歌迷不停地前去簽名,但是我們這邊的隊伍就是不動,2,3個小時過去,younglu受不了辦事不力的華研坐以待斃前去了解情況,中心區就像是惡性腫瘤一樣,不停地增生擴大,插隊的人愈積愈多,不明事理的華研認為我們這條隊伍是最後才來,所以捨棄我們的權益,一昧地放任中心區的歌迷先行上台,假設華研的想法的確是要先消化完一部分的區塊,但是華研難道沒有感覺中心區不滅反增的人數是大有問題嗎!然後,younglu和某位妹妹的爸爸據理力爭後,終於圍起封鎖線,中心的人群才愈來愈少,這時候都晚上十點了,連SNG車也下班了,偶爾星光幫休息時,還即興搞笑rap、一段清唱來消消大家的鼓躁。

不是我們太熱太累要罵華研,但是身為一個擁有SHE這個紅遍華人區天團的公司,怎麼會一直對著我們歌迷說"不好意思,第一次辦這麼大型的簽唱會,我們沒有經驗",我真得很生氣,龐大的歌迷是你們宣傳的背景,廣大的熱情是你們銀子的來源,這個我都無所謂,有沒有用心辦活動、做專輯才是讓我們歌迷支持下去的原動力!!!!!!!!!!!不要只短視近利賺了錢就草草了事,不然...好吧,也許我人微言輕,但失望的記憶會持續好一段時間,而放棄自己繼續支持這樣的活動。

封鎖線一擺,隊伍前進的速度加快許多,聽說yoga還趁亂咬著不明白色物體(應該是包子吧 XD),被工作人員制止,超餓的他,我想。

宗緯俏皮吐舌


終於我上了台,yoga先簽完一大疊後,工作人員才把我的簽名板擺上去,此時舞台下方有熱情的粉絲小聲呼喊(因為過十點,不可以太吵啦..警察都來了2次),yoga轉頭過去
給她們拍照,再轉頭過來,然後....他對著我的簽名板 發 呆 ,呆到工作人員以為他簽好的時間,要把我的簽名板滑到定rain那邊前,突然發現,yoga你怎麼沒簽名????????
yoga才回神剛始動筆,抬起頭來跟我握手,雖然我打算不握的,但還是反射性地輕握他一下,迅速地我的板子滑過定rain,D^2,安伯,小許都沒人鳥我,握了yoga的手以後我以為每個人要握手 ^^a,到了小美那關頭,我正要繼繼續走下去,沒想到小美抬起頭來,先給我一個甜甜的大笑容,伸出手,我有0.0000001秒真得呆住,接著趕緊握住小美的手一直說謝謝謝謝,小美~你是即時雨,你是天使,因為沒人鳥的我的確愣住說 ^^~

重頭戲來了,其實我很心機得拿著我的Q版娃娃,younglu在台下拿著相機stand by,宣榕從台下就睜著大眼驚訝著看著娃絓,我到宗緯面前,宗緯一直看著我跟我說謝謝,我立即告訴他,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台下?
我心裡很想要宗緯跟Q版娃娃合照,可是工作人員立刻把我支開,因為已經快十一點了,不能造成大家的負擔,我沒有故意要大家更累,我只好不停地說對不起,黯然地下台。


最後還是自許個happe ending,跟一旁排隊的妹妹合照,分享排隊的怒氣,後頭還有幾百位有毅力的歌迷,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後,快十二點傳來消息終於全部簽完了,感謝天。

以上,第一次當追星族的體驗,希望接下來的場次不要太熱,不然我的紅疹又愈來愈多了 囧rz...。


p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ambella&book=4
側錄星光簽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