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在台灣,界定身份是一個很難的事
因為五月一號,我又是勞工朋友
所以我放假
但是明文規定研究助理又不屬於勞工
卻因為醫院裡某些自以為是的主管規定我們這些小人物刷卡上班
硬是逼我們(勞工)要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也就是說8小時的上班時間要變成8.5個小時
研究助理這樣類型的工作又不是文書處理可收可放
有些時候實驗一進行下去,也沒辦法準時吃飯啊
為什麼要去斤斤計較有沒有喝水,上廁所的時間
助理跟老闆你情我願相安無事就好啦
我們不是工廠裡的機器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精準到幾點幾分幾秒
問心無愧的工作還要被一些不懂實驗室工作的人控管
台灣的公家機關作主管的人,到底有哪些人不腦殘的?
我們這一代趕快爬上去掌握權力吧!

剛剛聽到culture room被燒了
原因是酒精燈爆炸
還好研究生會用滅火器
上次整片快跟人一樣大的安全玻璃瞬間在我手上碎掉
這間實驗室應該要拜一下了
烏拜烏波畢壓~~~

如果小小工作人員的身份界定都很困難的話
我想,不停操弄本省人,外省人,客家人的議題一直能成功也不令人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