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以神的愛把我們召聚在這裡
以神的名做這個project
如果都憑感覺做事的話
要法制幹嘛
之所以有法律、命令、校規、學生守則
無外乎是最最最低限度保護每個人受到公平的對待
今天憑喜好決定誰誰誰的data比較好看
壓迫學生繼續花三四五六七八年
難道研究牲就是賤民該死嗎
對方實驗室很努力
難道我做動物手術肩膀舉不起來去作復健都要跟你哭訴嗎
難道我每天晚上等著老鼠走迷宮站到靜脈曲張也要跟大家報備嗎
難道我就不努力嗎
你就直接承認PI只喜歡漂亮的圖
我先前統計出來的bar圖比不上譁眾取寵fancy的實驗
你就承認可以拿這些成果去作公關維持你是好人的社交關係
你就承認你根本不挺自己的學生
因為你不敢為學生的權利站出來fighting
就算制度不讓學生畢業(而且也是你們造成的,拿制度出來當藉口只是不想撕破臉)
形形色色的學生要走也有千百種方法
而今天我不能走
只是你們上位者一句話:我不夠格
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什麼叫做有校園團契的經驗
把我們推上去根本就還不成氣候
就到處顯露自己的豐功偉業拿到十萬元支票
世界的人心真是太黑暗了
到底是神的說話還是人在說話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過不健康的生活
就為了賭特聘實驗室讓我有最後的結局嗎
我可以相信最後一位老師嗎
天底下的PI有良心、為學生著想的嗎
好可笑的學術圈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有多偉大
慶幸神把我帶到祂面前
不然我一定在遺書上寫我恨你們

-------
下午,炸鍋.....

祕書來處薪資畢業的事
還來替我加油?

你有臉讓提讓另一位沒有論文的學生進行口試!
你有膽跟祕書我說論文五月送出去很快可以走人!
為什麼可以明目張膽滿口謊話!



-------
晚上,放電.....

明太子烏龍、57%巧克力蛋糕、蜜糖法國麵包、兩份肉三份菜便當、奶油螺捲
不停用食物攻擊憤恨的情緒
好累、好飽、好無可奈何
一直怨恨高張的型態太不適合我了
趕快變回隨意生活的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