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oss突然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大發慈悲地告訴他『有啊,考月底的』

他問我幹嘛考那裡

『因為聽說很好考』(人云亦云貌)

他murmur「陽明生化不好考齁......」

我不知道吃了哪裡的熊心豹子膽『那這個月我可以放一個禮拜的假嗎』(美其名應考)

Boss..(乾笑)「呵呵呵.....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口問問,也就要到假了,那要放哪幾天.....



希望Boss的好心情持續漲幅
哦,對了!!!今天是Boss的千金--大妞 滿月之日
我們要合送一大堆的幫寶適尿布...0合o合0合o合0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