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劉在石,李迪

我二十歲時 一天天度過
躺在不安的睡鋪上時
明天做什麼
明天做什麼 擔懮著

就算閉上雙眼
也無法安睡
鬱悶到心痛的地步
為什麼不可以是我
為什麼不可以是我
我可以做到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常常說可以做到
但不相信
也無法相信

一如誓言
一如夢想
說自己可以成功的話
像謊言一樣
搖了搖頭

可是在某一天
尋找著我的心
雖然微小卻吃驚的領悟
明天做什麼
明天做什麼
開始懷揣夢想

事實上一次也沒有
像那般瘋狂追逐的事
反覆思考
重新振作的 我自己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成功的事實
用雙眼見證的瞬間
開始試著相信

一如誓言
一如夢想
知道成功的瞬間
點了點頭

一如決心
一如夢想
一如說過的誓言般成真的事
無法先知
那時並不知道
現在一去不回 也無法重返的
疲憊過的我的歲月
我的二十代
不要停滯 不要倒下
只要看著前方奔跑
順著你的路走
周圍無數的瘋言瘋語
可是真是要聽進去的
是我心底裡小小的聲音
現在就在我心裡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我可以做到 我可以做到
如果你願意相信的話

一如決心
就像我下定的決心
一如夢想
就像我心中的夢想
挑戰是無限的 人生是永遠的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一如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