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去聽了留學講座耶」

"怎麼樣???有沒有聽了以後想打消念頭啊" 0合0合0合,話筒另一端的swing打趣道。
>>>>>>>>>>>>>>>>>>>>>>>>>>>>>>>>>>>>
今天到天肯聽搞笑又愛說政治壞話的陳主任
尾尾道來法國各個學制的細節
分成3個系統:公立大學(教育部),私立大學,藝術學院(文化部)
我當然是想申請公立大學的DEA,也就是所謂的M2

學士-->L1,L2,L3 ─┐
碩士-->M1,M2 ──┼>這是因應美國的學制而演變成現在的樣子
博士-->doctorat ─┘

M2有指導老師,必需在這一年提出自己的proposal
proposal的申請通過了才能作為博士的入學許可
看過了許多前輩的申請經歷
大多是在台灣念完碩士再申請DEA
今天問了陳主任是否有學士級的學生申請DEA成功的案例
他想也不想地直接回答:「完全沒有。」
聽到這個答案並沒有消減我的熱情與希望
反倒是更加地想要證明自己能做得到
也許客觀的條年並不允許我直接攻讀M2
那就從M1開始,一步一階地踏上去
況且在資訊的衝擊之下
反而能更清晰地去看待自己該怎麼走下去
申請是公開,沒有公正也不公平
端看自己怎麼表現自己
要用什麼方式什麼內容吸引老師的注意...(思..)

嗯,很好
又是元氣の天

>>>>>>>>>>>>>>>>>>>>>>>>>>>>>>>>>>>>

今天拿到可愛的出生證明

原來我不是六點多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3100g..跟一本lehninger差不多重 ^Q^

而且是在診所給助產士生的耶

助產士這個角色已經在台灣消失了吧

ps.用身份證影本,戶籍謄本,費用
就可以通訊申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