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B的午餐就由我跟mirror包辦了


原本她們還不信我,真的!
只要有白蘿蔔、蕃茄、高麗菜就會很甜啦,連雞湯塊都不用加哦
mirror還教我放蘋果下去燉,這招也很妙
下次我要煮以前家教家的阿姨作過的西瓜皮湯,也是不可思議的甜!!!!
後來因為大家覺得湯的味道不夠,加了鹽,可以提升整個湯頭裡的甘味
吃過一輪後就加入海瑞貢丸污染它 XD
直到晚上我上完課回來,大家還在吃這鍋 =___=
花不到2百元餵了整個LAB足足兩餐╮( ̄▽ ̄)╭


mirror的通心粉沙拉,超好吃的啦
管狀義利麵、火腿丁、馬鈴薯、綠巨人、鮪魚片、水煮蛋
然後亂拌~拌到爛
再加凱撒沙拉醬和黑胡椒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