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跟常轉學的好朋友通信,長大後,大家若是出國前問我想要什麼紀念品,我總是說那就一張明信片吧,我應該是古代人,喜歡魚雁往返的方式,可惜現在有了手機跟MSN,提筆寫字的機會就更少啦,得知現在有postcrossing這個遊戲,二話不說立刻加入會員~
http://www.postcrossing.com/

加入會員後呢,可以先請系統隨機抽出0~5個會員地址,然後寄出明信片,當對方收到明信片登錄post ID後,你就具備被抽籤的資格囉

這是我的第一張明信片,對方是8歲芬蘭小孩
希望能寄給他的圖案有
-motocross drivers or -bikes
-motorcycles
-ice hockey players or teams
-skiers (they do tricks)
-cats
我只找得到貓的...其實明信片不好買捏




就像younglu說的,先讓明信片替我們環遊世界吧~~

-----------------April.01.2009 UPDATE------------------------------

我收到第一張流浪來的明信片啦


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