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荔枝蜜 2L/500元(售完)
龍眼蜜 2L/500

蜂王乳 500g/800元
存放冷凍,味道較辛辣,可與蜂蜜等量比例一起混合食用。
話說跟皮膚保養、長胸有關 XD

蜜蜂採集茶花粉粒500克/600元
可以幫助消化道排便,又富含豐富胺基酸,聽說可以提高免疫力之類的。
介紹喝法:
  可以與蜂蜜水一起泡著喝,我之前是先泡一大桶的蜂蜜水冰在冰箱,要喝時,把花粉當茶葉泡在蜜水裡,花粉不融,隨便攪拌我就咕嚕咕嚕灌下去,這是我夏天清涼飲品,但是蜂蜜本身屬寒性,也不能喝太多,否則容易抽筋哦!
  我媽的養身喝法是花粉泡在牛奶裡面,她自以為很像木瓜牛奶 XD;直接撈花粉吃也可以,但比較單調就是了。
ps.我這裡還有上次給蛙的包裝(去年中的收成),因為我不想吃,我媽叫我先把它們賣掉,隨便賣250元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