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F瘋狂煮水餃,讓我興起來團購阿玉水餃的念頭,在我心中,阿玉才是水餃之王啊!


不到24小時,這次的豐功偉業有59盒,連石牌的朋友都來情義相挺啦 XD(就是妳就是妳~)


飽满的內餡在滾水中可以變成5公分這麼大顆哦!!!!!


高麗菜豬,我第一次吃到的阿玉水餃口味,內餡夠鹹,皮厚不用加醬油。


韮黃豬,原來韮黃跟韮菜不一樣味道,但我也說不上來 XD


蝦米芹菜豬,芹菜是可以加在水餃裡面的!!!!!我喜歡芹菜啦~另外,上次老師買的水餃其中一種口味是加玉米的,夠甜!水餃口味真多啊。


韮菜豬,從小到大我的最愛,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討厭韮菜 哈哈!

第一次知道阿玉水餃是在我念大一的時候,那時室友延一直跟我說它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可惜的是不賣熟的,所以剛開始在外地求學的我沒有任何炊具,又住宿舍頗不方便,也就無法吃到傳說中的美味,直到畢業後某次到婉菁的租屋處玩,剛好她買了阿玉水餃,( ̄▽ ̄)σ" 我才第一吃到這麼好吃的餃子。
我對它,嚼出的是一種出外學子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