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47 機車行內

幾摳:我不會結婚。
(引擎吵雜)
乙咩:你說什麼?
幾摳:我不會結婚。
乙咩關引擎:你是說你永遠都不會結婚!
幾摳點頭默認。
乙咩:為什麼~?
幾摳:沒有為什麼啊,我就是不喜歡結婚這件事。
乙咩:不結婚你幹嘛跟我談戀愛。
幾摳:一直談戀愛不好嗎。
乙咩:哪裡好啊!哪有人到七老八十還在談戀愛的啊!
幾摳:不行嗎,能夠談到七老八十的,那不是更好。
乙咩:齁!這是不正常好不好!
幾摳:不正常?那什麼才叫做正常!
乙咩:大家都知道,大陸回不去了,這叫正常;只有馮媽一直想回去,這叫不正常。
幾摳:妳又知道馮媽回不去了。難道,只要跟一般人想法不一樣就叫做不正常!
乙咩點頭:對啊!
幾摳:所以大家都結婚就是正常,不結婚就是不正常。
乙咩點頭:對啊!
幾摳:哦....那我就是不正常的人。
幾摳說完隨後彎下腰繼續工作。
乙咩探身過去:欸欸欸!你是說你寧願不正常,你也不要結婚!
幾摳不語,點頭。
乙咩:齁!那你這樣不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幾摳抬頭望向乙咩:玩弄感情等於不認真,我對妳是認真的。
乙咩:不結婚等於不認真!等於玩弄感情!
幾摳起身:我是認真的。
乙咩:不結婚就是不認真。
幾摳丟下手中器械,正色道:我再說一次,我是認真的。
乙咩急忙:那就跟我結婚啊!!!
幾摳:妳現在是在跟我求婚嗎!
乙咩拍打:許毅源,你不要跟我嘻皮笑臉的!如果不跟我結緍,那我們現在就切!
幾摳無奈:一美~
乙咩:我才不要跟不跟我結婚的人在一起浪費感情咧!
幾摳:跟我在一起是浪費?!
乙咩:不結婚就是浪費!
幾摳:無論我多麼珍惜妳,疼妳,在乎妳,這樣都還是浪費?!
乙咩:不結婚就是不在乎,就是不珍惜!
幾摳:為什麼結婚可以等於一切啊?
乙咩:因為珍惜一切,所以才要結婚啊!
幾摳:我很珍惜啊。
乙咩:那為什麼你不結婚?
幾摳嘆:結婚只是個形式,妳知不知道有很多人結了婚根本不相愛啊。
乙咩:那是他們的問題啊,管他們愛不愛!如果你愛我,你就跟我結婚。
幾摳伸手摸乙咩頭:我們現在不要談這個問題好不好,妳現在才大一耶,結婚還很遠。
乙咩撥開幾摳放在頭上的手:你不要給我逃避問題!你今天就給我說清楚!
幾摳:那我們先想清楚彼此的觀念好不好,我們再來討論這個事。
乙咩提手阻擋:不用想了!我永遠都不會接受你的觀念的,所以你今天就給我說清楚!我要答案!
幾摳:一美....
乙咩:我。要。答。案
幾摳嘆氣:現在我必須誠實的告訴妳,我不覺得我是會結婚的人。
乙咩愣住....
乙咩脫下手套:騙子!你這個欺騙感情的騙子!
乙咩甩掉手中手套,離去。
幾摳望向乙咩背影,不知如何是好。

-----------------------------------------

ep.47 乙咩回答復邦是否了解幾摳

乙咩:
幾摳啊,他喜歡淺藍色
不喜歡文藝片,看小說會睡著
喜歡吃我媽的土豆燒肉,怕酸
這樣算了解嗎
~~~~~~~~~~~~~~~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段台詞
大概是很生活感吧(笑~)

-----------------------------------------

ep48 幾摳和朱磊互毆

朱磊再揮第二拳,挑釁幾摳繼續動手。

幾摳:
你應該可以給一美一個幸福的婚姻吧
你絕對可以高高興興的,陪她去參加她所嚮往的舞會吧
你大概完全符合她心裡面那一個正常人的標準吧
(摸摸嘴角傷口)
可是我不是,
我完全的不是。
和她同學在一起,我渾身的不自在
跟她結婚,如果我變成我爸那樣,那該怎麼辦?
沒錯,我不是正常人,我非常的不正常
(嘆)我輸了嗎?
是的,我輸了
從我出生那一刻起,就注定輸了吧。
(深深呼一口氣,望向朱磊)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就算我知道我輸定了,我也不會放棄!
我為什麼要放棄!
我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