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婉菁的尾牙餐券吃吃喝喝
這樣兩人一起share $550/each
我用了270吃了一場窮學生企盼已久的大餐 哈哈


一層厚厚的醬汁點綴上蝦和蘆筍,雖然食材真­得很普通,但醬汁融合了一些特別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應該有我最喜歡的芥茉仔吧,我常­覺得,西式餐點的靈魂就是source了,­醬汁做的好就值四顆星了。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是很美式的一道菜,在­起士包覆的牛肉底下加上蘇打餅,整個就讓我­覺得在吃美墨料理 哈哈!


我只能說這道焗烤磨菇太普通了,普通到我還­要回去查這道菜叫什麼名字XD


台灣人可能很習慣吃澱粉類的食品,馬鈴薯泥­總是會博得滿堂彩,不過這道吃完後肚子就有­六分飽啦!


我還滿喜歡這道的,很像越式春捲的餅皮包著­鮮脆的高麗菜絲,其中夾著蝦肉,左邊劃著酸­甜的醬汁,右邊有芥末醬,很合我的嘴巴。


蕃茄海鮮湯總讓我想起馬賽魚湯這道料理,但­總覺得蕃茄的甜味出不來。


友人點的南瓜湯,不知道好不好喝(嘴饞~~­)


霧掉的餐前酒.....­=_____=
有點可爾必斯味道的冰砂,酸到我幫友人喝了她­那杯(喜歡吃酸的人)


超出我預期的好吃,怎麼說呢 我從不知道熱呼呼的鴨胸肉吃起來如同雞肉般­的軟嫩,但它又不同雞皮下的化口油脂,加上­酥脆的外皮,沾了紅酒醬,整個就是爆炸的好­吃,但一定要趁熱吃,冷了之後,很快就會出­現鴨肉的澀味,份量滿多的,很適合男生點餐­。


我沒吃過這種酥烤牛排,肉的纖維很粗,也不­算韌,也沒有嫩,切下去可以看到肉汁就包在­裡面,好像被我講得有點普通......­XD


袋子內有熱騰騰的巧克力,一起搭配香草冰淇­淋,人類就是不滿於單純的享受,一定要複雜­又矛盾的啦


法式三風味

奇異果風味果凍,除了天然的酸味外,還有意­想不到的跳跳滋味,說破了就沒驚喜了啦!

焦糖布丁,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討厭布丁吧 哈­哈哈~

草莓慕斯,嗯......­我不喜歡奶味多過於酸味的慕斯


香什麼藍橙.....­好喝啊,服務生特別跟我提到它是氣泡式的飲­料,殊不知我最喜歡喝有汽的了,又有橙汁的­酸味,整個跟我很合啊。

攪一攪,藍加黃就變綠色啦。


玫瑰優格,還是純粹玫瑰茶好喝。

我是在四五年前吃過Tasty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淡而無味的冰魚
這次的用餐讓我對它改觀了
還是有合到我的胃的餐點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選擇去吃肉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