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亥雜詩       清 龔自珍

不是逢人苦譽君 亦狂亦俠亦溫文
照人膽似秦時月 送我情如嶺上雲

就從筆跡來說,我一直是個很善變的人

也可以說是個沒有自我的人

常常看到某個人的某個字很有特色

那陣子我的字形就變化成那個人的樣子

看到了有任一特長的人物

就想走類似的路

也許就是這麼混雜又扭曲的性格

才總是讓許多人對我說過「妳真是個奇怪的人物」

記得在國中時看到這首詩

我真想成為一位又溫文又俠氣萬千的人物

這時候韓智恩看到我,一定也會對我說「妳是不是有王子病/公主病啊!」

若是以自己為中心來看這個世界

我將永遠走不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oileesth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